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英语072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英语072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14     浏览次数:

     

512号下午,外语系英语072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对党的认识展开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瑞源同志主持,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同志应邀参加, 072班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首先,李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就业及考研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同学们对李书记的讲话反响热烈。随后,同学们就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热点问题各抒己见,热切的表达了对祖国前途命运的关心;同学们还通过对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对党的认识,党员的自我要求等有了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领会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表态,决心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