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23     浏览次数:

     

421日下午,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建忠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起立为玉树地震死难者默哀三分钟。

会上,罗建忠同志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习了张光强同志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杨景昆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系党委书记龙清林同志进一步强调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出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党员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上,立足教学,强化科研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通过多种途径快速提高学历层次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外语系又好又快地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龙书记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推进外语系的健康发展,为创建以产、学、研紧密结合为特色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