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联学联建】“青春筑梦二十大,团结奋斗向未来”宣讲报告会顺利举办
 

【联学联建】“青春筑梦二十大,团结奋斗向未来”宣讲报告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韩锐 茹怡婷/文 朵茂星/图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春筑梦二十大,团结奋斗向未来”宣讲团成员用笃定的语气发出铮铮誓言。

A64795355BD89B6E3ED9CEA5D9B7F6BF.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5月25日,语言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动物医学院三院学生党支部在语言文化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主题是“青春筑梦二十大,团结奋斗向未来”宣讲。

宣讲会伊始,宣讲团成员带来朗诵——《青春的使命》,号召青年一代要怀揣梦想,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接着,宣讲团成员饱含热情,用生动的形式演绎诉说着故事,为现场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王远卓和王卉讲述了时代各有不同,但青春一脉相承,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笃行不怠向未来。甄玉荷描绘了研究生助力团成员杜好田彩色锅巴里的乡村振兴梦,茹怡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阐述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宣讲会最后,宣讲团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都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宣讲报告会,让全体党员明晰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语言学院第一党支部李文静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凝聚奋斗之力,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握机遇勇挑重担,到火热的实践中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以奋斗者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蒋亚辉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