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毕业生党员志愿清扫活动顺利开展
 

毕业生党员志愿清扫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李春雨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6月14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服务周—学院楼义务清扫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学院楼参加志愿服务并重温入党誓词。

1副本.jpg

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负责清扫学院考研自习室204和党建活动室7510,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负责清扫学院考研自习室201。党员们扫地、拖地、整理桌面和窗台,充分发挥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母校和学院留下最美的背影。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燃起入党时的激情与豪迈,在毕业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努力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辉。


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