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王昕   发布日期:2023-08-30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29日,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通知要求,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学院73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邀请王宝平副院长列席参加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首先,支部书记王昕同志按照院党委下发的通知要求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和步骤进行详细解读,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温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等,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接着,全体党员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宝平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总体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较好。大家能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党员之间能够彼此不考虑情面互相进行坦诚而有益的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符合通知规范。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李园园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