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2)教工第四党支部赴杨陵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2)教工第四党支部赴杨陵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王波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3日,外语系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教研室教师前往杨陵福利院,探望那里的老人和儿童,为他们献上爱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关爱老人,关爱儿童,是我国几千年文明的优良传统。老师们为老人和儿童们送来了水果、牛奶、棉鞋、书籍、等生活用品,并开展了义工服务打扫卫生,擦拭门窗,清扫道路。

IMG_20191113_170135_副本.jpg

福利院付院长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了杨凌区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各位老师能抽出时间看望这里的老人和孩子。

党支部还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和《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的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是我校进一步加快“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根本途径。一流的学校根基在于一流的本科教育,要像于瑾老师一样勤勤恳恳,治学严谨,科教并重,关爱学生,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为标杆,努力奋进,发挥自身力量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