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师管理齐用心 协力共进抓学风
 

教师管理齐用心 协力共进抓学风

来源:   作者:赵冬丽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在语言文化学院7510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与分管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前来我院开展教师座谈会。会上,刘书记针对信息学院的专业分类及学生生源进行了整体的介绍,本学年担任信息学院«大学英语»课程的10余名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期间,老师们主要围绕学院学生的课堂表现、学习态度、出勤情况、作业完成情况等各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到会教师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学院负责的严肃态度,重点谈论了问题较为突出的具体到课情况及课程学习情况,信工分管学生工作的辅导员也一一做了详尽记录,并表示未来工作中,将加强学生请假问题的规范管理。

会后,刘书记向到会参加调研的外语教师深表感谢,感谢他们对本院学生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学院与教师未来工作中继续协力抓好学风建设。我院教师也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把课堂教学与学生管理相结合,将育人育才为教育目标,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贡献。

赵冬丽11.jpg

编辑:李园园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