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来源:   作者:张舒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担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深切体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6月30日下午,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该片讲述了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挺身请战,用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用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在网络党支部群内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孙晶晶说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指挥有力,行动迅速,彰显了党对人民生命的高度负责的态度。作为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广大党员一直奔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我是党员,我先上’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凸显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本色。作为青年党员当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坚守使命的精神。未来,我们也将扛起党旗,不遗余力为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殷柳佳谈到:“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共产党员的大爱与大勇,无私奉献的精神吸引一大批人民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们用自己的热心与爱心温暖了人民群众的心。关键时刻,中共党员永远是那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的先锋力量。作为一名青年中共党员,我们要时刻向榜样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余志浩表示:“党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抓住重点,全面兼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遏制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国上下一心,最可爱的优秀医务工作者们自愿集结,对口援助,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他们把党员应有的光辉品质展现地淋漓尽致。疫情防控期间,基层社区工作者为群防群控发挥了重要作用,机关事业单位充实基层力量,服务群众。我们要常怀感恩,向优秀党员和志愿者学习。”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