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顾荣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2日下午,外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在7501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外语系教授董会庆及支部无课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外语系副主任系殷延军和支部书记屠明忠分别给支部党员同志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深入地讲解。殷延军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解了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重要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题与主要成果、及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大部分内容。支部书记屠明忠同志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解读了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性以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当前阶段的重要意义。

  乔文军和董会庆就党员应把两学一做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主题进行了发言。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广泛讨论,大家倍感振奋,坚决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共同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奋斗实干,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与会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清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的相关内容,更加懂得了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外语系副主任殷延军讲党课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屠明忠讲党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