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杨宏主任为教工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杨宏主任为教工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作者:刘小强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外语系主任杨宏教授在外语系7101会议室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习近平论如何讲规矩”的专题党课。

杨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讲规矩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党对于规矩有四个方面的具体内容:一是纪律是成文的规矩,一些未明文列入纪律的规矩是不成文的纪律;二是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三是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四是国家法律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也是重要的党内规矩。

    杨主任结合目前学校和外语系的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中关于教师课堂教学规范、考试命题实施细则以及期末考试和阅卷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强调一定要树立起高度的规矩意识,遵守规矩,按规矩办事。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要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讲纪律,讲规矩,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全面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