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常青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7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殷延军列席指导监督,支部书记王保健主持会议,党员同志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保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向大会做述职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总结了党支部在组织生活、政治理论学习、实践教育、服务师生等方面的所发挥的引领和模范作用,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以期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向好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殷延军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核心就是查摆问题,是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员要求进行反省的过程,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勇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要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党员同志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要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敢于批评、敢于被批评,真诚帮助提高,开一次高质量的测评会议。

接着,每位党员同志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党支部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整理形成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清单。会议最后,各位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蒋亚辉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