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刘小强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加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2月27日下午,教工第二支部在7510会议室开展“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范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QQ图片20231229082314_副本.jpg

活动中,入党时间为第四季度的六名党员同志回忆入党初衷,分享入党感悟以及入党后带给自己的变化,同时也深情地感谢党组织在自己成长和发展中给予的关心、鞭策和鼓励。范琳代表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六位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中勇攀高峰,永远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范琳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讲党课,回顾党建设初期的奋斗历程,从“八一南昌起义”我们党第一次单独领导武装斗争开始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自己正规的军队和革命根据地,确定革命道路这段历史。范琳强调,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吸取经验、体悟思想,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的一年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编辑:蒋亚辉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