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系党委书记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系党委书记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作者:张琦 范晔/文 范晔/图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学习贯彻《条例》,12月11日下午,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在7505研讨室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了一次党课,专题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李万强从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条例》修订的特点及主要变化和如何学习贯彻《条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讲解中,李万强结合案例就“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条例》中新增、修订的重要内容。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各位党员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准确把握各项纪律规定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结束后,李万强与研究生党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业情况,鼓励2019届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合理定位、把握机会,为迎接人生中的崭新阶段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