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四党支部杨晓峰书记讲党课
 

教工第四党支部杨晓峰书记讲党课

来源:   作者:王波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外语系教工第四党支部杨晓峰书记在7505为支部党员同志讲党课。杨书记首先汇报了月初外语系组织去甘肃庆城革命老区学习的具体情况。他指出此次的学习让他感触颇深。庆城作为革命老区可以用16字的“南梁精神”概括: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每一个字都能够反映出当时的共产党人的开拓进取的精神。杨书记指出,南梁精神和西农精神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契合,在新时期中我们应当结合自身,立足本位,践行西农精神: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

  支部每一位党员通过杨书记的讲解对南梁精神深深感动,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学习和发扬。李丽霞教授说到,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者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学习的,他们身上的那种精、气、神是当代年轻人缺少的。一定要亲身感受到才能刻苦铭心,才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