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顾荣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了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殷延军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为了将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实做严,要求党员在会前深刻反思、认真总结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党规党纪知识掌握与遵守落实、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照镜子、正衣冠、查问题、找原因。

会上,支部书记殷延军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党员严守党纪、保持优良作风的重要性,叮嘱党员们要认真履职、吃苦在前、甘于奉献。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党建文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入领会“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的实质。与会党员分别发言,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党员间大力弘扬了“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增强了党员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的自觉性。


编辑:蒋亚辉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