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3)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3)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来源:   作者:岳梦瑶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0月31日下午在北校区N3213教室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讲述典型事迹、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讲述了张富清、黄文秀、李萌等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使命、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淡泊名利、村支书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嫦娥4号航天人等事迹感人肺腑,为当代党员同志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组织委员赵昌叶表示:“黄文秀为脱贫事业奉献青春,甚至献出生命,让我们受到极大的感动和鼓舞。”丁慧雅谈到:“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品质,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以后在岗位上即使再平凡也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节目中的先进模范、典型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认识,使每一名党员在备受感动之外,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责任,为党员树立了要向榜样学习的目标。

观看现场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