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曲斌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9月28日,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副书记滕艳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个人学习,并号召全体党员参与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确保学习达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为此次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前段时间学习的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谈认识、讲体会,主动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在自我查摆上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不回避、不遮掩,直视问题、坦诚相见。专题生活会气氛严肃活跃,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基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QQ图片20220929152205.jpg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