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3)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3)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来源:   作者:高嘉悦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N8218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中期总结和学习体会交流。党支部书记张琦主持会议,外语系党委纪检委员屠明忠参加会议。

交流发言伊始,预备党员宋佳琪首先谈到,对于学生党员来说,要将自己的初心聚焦到实处,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身边同学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随后,支部各党员分别作了发言,党员赵昌叶在发言中表示,要敢于正视自己的不足,摆正自己的态度,对不良行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张琦在发言中谈到,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党员们应当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上的主观能动性,增强学习时效性,认真反省自己,敢于亮出自身不足,找出差距后,立查立改,快步赶上。

最后,屠明忠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党员们能够处理好考研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平衡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之路,发挥好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

IMG_049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