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作者:张家玮 郑彤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5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党员郑彤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郑彤带领与会党员从“认识全国两会概况”、“了解全国两会精神”、“青年视角下的两会”这三个层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随后,李欣然发挥英语专业优势,组织与会党员双语解读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将专业知识融入思想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报告关键内容的了解,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家玮表示,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内容丰富,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贯彻落实,同时要学深悟透,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

最后,支部成员认真阅读了报告全文,对报告内容、两会精神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会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自觉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新青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3a6e20248dce42a681a71b27ae5be10f.jpg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