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英语写作辅导 助力专四备考
 

英语写作辅导 助力专四备考

来源:   作者:李梦圆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助力学生备考英语专四,掌握答题技巧,6月2日下午,在七号楼咖啡厅,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王慧娟老师面向即将进行专四考试的同学们,组织了一次一对一专四作文辅导。

作文是专四考试中的一个重要板块,同时也是一个较难得到高分的板块。自专四改革以来,同学们在写作上遇到了诸多难题:材料篇幅较长,概括困难;话题过于陌生,无从下笔;写作思路不清,结构混乱……王慧娟老师在仔细批阅过同学们的习作后,结合同学们在写作实践中出现的问题,为同学们指出了改进方向,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如总结材料时应如何抓住重点、如何谋篇布局使文章结构更为合理清晰、如何下笔才能使论述更具严谨性和说服力等,同学们都有茅塞顿开之感。

本次专四作文辅导活动,使同学们的英语作文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强了通过考试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