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党委副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党委副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罗文一/图文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专题党课,引导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滕艳萍老师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会议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方面展开,同时在讲解中结合现实中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滕艳萍老师在宣讲时强调,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职责学,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预备党员张一航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青春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奋进力量。”

QQ图片20221117112253.jp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