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校史校情宣讲走进学生第二党支部
 

校史校情宣讲走进学生第二党支部

来源:   作者:张家玮 王坷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学生厚植爱校荣校情怀,10月19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邀请大学生政治理论宣讲团、我院英语2103班学生武飞扬宣讲校史校情,活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中心18-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张家玮主持会议。

D163FCA86947F3DF605DAF157DD733E0.jpg

“大家都知道第一任校长是于右任先生,那第二任校长呢?”“诚朴勇毅分别代表什么含义呢?”……宣讲开始前,武飞扬同学以校史校情竞答环节带动了现场学习校史校情氛围,并从学校的艰辛开拓(1934-1949)、发展壮大(1949-1999)、全面腾飞(1999至今)三个方面入手,讲述西农故事、阐释西农精神,声情并茂回顾了学校1934年建校以来的办学历程。宣讲最后,武飞扬同学结合一代代西农人艰苦奋斗的事迹和榜样人物,号召青年学子应当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历史使命,继承发扬西农精神,使我校之精神永为全民族之太仓。

7451DD3387689BE49AC1E11E09E2F08A.jpg

同忆校史峥嵘岁月,砥砺奋进初心使命。走出一站式学生社区,各位党员同志互相交流学习校史校情新体会、新认识。宣传委员孙振博谈到:“系统全面的宣讲让我更加深入认识了母校89年来的辉煌历史和发展成就,作为中共党员,我们更应该对校史校情了熟于心,积极践行西农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书写好新时代西农青年的故事。”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