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学生第四党支部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23-07-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综合素质,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线上联合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笃行新征程”的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入党誓言,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政治觉悟,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党恩,颂党情”文化作品创作展示环节,肖晓帆朗诵了歌颂建党精神的诗歌,并分享了心得。她谈到:“深知建党艰辛,深知和平不易,更应该在共产主义这一崇高信仰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前人的火炬,奋勇前进,保护传承民族的希望之光,投身到国家和社会的建设中。”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考察时的视频以及《追求历史足迹》的视频。在党的百年奋斗中,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始终与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顽强奋战、担当奉献,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传承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革命本色,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新时代党员应坚守初心,厚植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性和教育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党员的成长和学习。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