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来源:   作者:刘小强   发布日期:2022-06-18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副院长田志强出席会议。

会上,段慧芳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己的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的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段慧芳同志的主要情况和培养教育情况,表示同意接收段慧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范琳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段慧芳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段慧芳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段慧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向她表示了祝贺。

陈玉林在讲话中对支部大会同意接收段慧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深情回忆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情景,鼓励段慧芳同志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他指出,要切实做到组织和思想上入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更多更优秀人才。他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备好课、教好课、育好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谦虚谨慎的传统优良作风,善用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各个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NeoImage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