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教师责任
 

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教师责任

——张凌副主任给教工第二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刘小强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01103165607_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外语系副主任张凌在N7510给外语系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

张凌从“五四精神”今日传承与当代青年责任;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三项基础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四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他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实际情况和外语系学科建设情况,着重强调了广大党员教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求真务实,练就真本领,勇做实干家。

一些党员教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做了发言,表示要勇于传承“五四”精神,敢于担当教师责任,不仅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能力,还要教书育人,知行合一。整个党课紧凑热烈,激起了党员教师勇于担当,敢于实践的勇气和决心。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