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奉献周“美化环境,绿色离校”语音教室清扫活动
 

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奉献周“美化环境,绿色离校”语音教室清扫活动

来源:   作者:张琦 王垚丹/文 智驰心/图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美化语音室环境,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为母校留下最美的背影,6月16日,语言文化学院北校区7号教学楼举办了毕业生党员奉献周“美化环境,绿色离校”语音教室活动,全院毕业生党员走进了充满四年大学记忆的语音教室,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不舍之情。

活动中,党员们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萍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琦的带领下有序分组合作。分别对语言楼一层、二层的6个语音教室的地面、窗台、墙角、桌面及楼道、大厅等公共区域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党员们充满激情地投入到活动中,对于自己负责区域一丝不苟,整体氛围轻松活跃,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室内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党员们在劳动中展示出新时代语言文化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切实将党史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离校之际为广大学生做了行为示范,为四年校园美好生活画下圆满句号。

毕业生党员魏迪谈到:“作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希望通过尽自己的一份力给学弟学妹创造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借此机会回馈学校、学院对自己的悉心培养。”

清扫语音教室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