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三、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教工第三、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来源:   作者:顾荣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在新时代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12月9日下午,外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所在教研室教师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该片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发生在金刚川的一段可歌可泣的战斗历史。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极其匮乏、武装力量极为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打通金城战役的军事要道。志愿军坚定的信念、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临危不惧、誓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概深深感动和激励着观影的每一位党员和教师。

此次观影活动,让支部党员和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中国人民志愿军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让大家深有感触,也更加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不畏困苦、顽强拼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