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作者:张家玮 孙振博   发布日期:2023-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列席,并与支部党员共同深入交流思想、查摆问题。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家玮从会议主题、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传达了院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主题教育,张家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领支部成员共同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史和主要内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主题教育收获、讲自身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结合实际查摆问题、指出整改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她对支部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多渠道、碎片时间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是学生党员要增强身份意识,在班级、支部和志愿服务中发挥表率作用,增强党员行动的自觉性。

会前,经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先后发言、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确定王坷、孙振博两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35a182447241452ea9484379f147dc35.jpg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