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依托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简历指导活动
 

依托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简历指导活动

来源:   作者:张琦 刘志扬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形式,探索党员活动室创新发展路径,确保学院第一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顺利推进,提高参赛选手简历质量,5月31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区10号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简历一对一指导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综合素质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的周海渊、张士军老师以及动物医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冯栋作为活动嘉宾,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琦老师一同为12名2018级、2019级参赛选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简历指导,从主题、结构、用语等多个方面指出并修正同学们简历中的错误。老师们提出的指导意见,为选手们在决赛现场的精彩绽放奠定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210608223502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