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聚焦两会 奋力前行——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聚焦两会 奋力前行——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罗文一/文 龙垠锡/图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2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N8810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由预备党员罗文一领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罗文一从时间、目标、为民、信息、实干五个维度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接着她列举出“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200万人左右”等十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具体数据,帮助大家直观、生动地感受中国在“开局之年”的发展规划。最后,大家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提出了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

会后,学生党员孙付玉感触良多,她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地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坚定信心、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学习现场.jp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