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来源:   作者:顾荣   发布日期:2022-06-18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列席会议。

副本.jpg

会上,王珏青汇报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及家庭基本情况、现实表现、存在问题等个人情况,表明了自己加入党组织强烈的意愿和坚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苏磊鑫同志详细介绍了对王珏青的培养教育情况及其个人表现。党支部书记殷延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王珏青同志的审查意见。乔亚英、邓凤鸣等党员发表了意见,认为王珏青在思想上追求进步、在工作上勤奋负责、待人诚恳热情、关爱学生、团结同事。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珏青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王珏青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立足课堂,在工作和生活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陈玉林对王珏青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王珏青同志全新政治生命的开始,要牢记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希望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能再接再厉,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在教学科研上、在日常生活中,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从严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本2.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