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一党支部支教小分队参观杨陵蒋周李幼儿园
 

学生第一党支部支教小分队参观杨陵蒋周李幼儿园

来源:   作者:宋以若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IMG_20201230_093234_副本.jpg

12月30日早上,在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萍老师的带领下,四名学生党员走进杨陵区蒋周李幼儿园进行观摩学习。此次参观活动旨在熟悉幼儿园的环境设置以及教学需求,为下学期党支部的长期定点支教工作铺路架桥。

刚下车,一行人便感受到了幼儿园园长、副园长以及其他老师的热情和期待。在她们的讲解和带领下,大家了解到了蒋周李幼儿园独特的办学风格以及本真的园内环境。崭新的教学大楼、五彩斑斓的彩虹跑道、以二十四节气为背景展开的各类教学活动、朴素清新的百草园和满是书香的三味书屋等等,这一切仿佛将大家带入了美妙的世外桃源。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会议室里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了解了蒋周李幼儿园孩子们的真切需求。据悉,蒋周李幼儿园以留守儿童居多,缺少父母关爱和教导,因此,孩子们更渴望关爱和关怀。

活动最后,四名党员进入到幼儿园的大班中,与20余名孩子一起舞狮、跳舞、听故事、背诗,大家仿佛在一瞬间被孩子们的纯真和可爱带回了童年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下学期能多多参与支部的支教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