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刘小强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党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冬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滕艳萍列席,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范琳(线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系统汇报了支部过去一年工作情况,教工第二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科研研讨活动,强化党建与专业的同向并行。发展党员一人,联合草业学院草业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组成支部共建。荣获学院优秀党支部,获批样板支部建设项目。通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第二项由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从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实际出发,通过个人自评,相互间互评,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和短板,相互帮助查漏补缺。每位党员根据党员标准与评议内容,认真公正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采用无记名的测评方式,评定出优秀党员5名、合格党员11名,无基本合格、不合格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支部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加强沟通交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支部工作应和教研室工作密切配合,在支部的带领下,积极推进教研室各项工作;支部各个党员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支部和教研室工作,团结合力争取支部和教研室工作更加出彩。


编辑:蒋亚辉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