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8)系主任杨宏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8)系主任杨宏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罗建忠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按照外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6日,系主任杨宏为所联系的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专题党课。

2019102901_副本.jpg

杨宏结合外语系的工作实际,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和坚持历史担当八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如何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而更好地促进工作,提高自己。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做好记录,对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党员教师,应该继续认真学习,把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充分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生,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