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柴洁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2020年11月11日,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杨陵区王上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111_副本.jpg

王上村位于杨凌城区西北8公里处,坐落于隋文帝泰陵脚下,先后获批2018年第六批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示范试点村,荣获陕西省“乡村旅游示范村”、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的称号,2020年评选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杨陵区王上村乡村振兴学堂、隋文化科举考场、农村廉政教育基地等,通过聆听讲解,大家对王上村的历史及村民生活的变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成果,接受政治洗礼和廉政教育,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更加深刻领会,进一步筑牢知敬畏、守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

今后,支部还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学习的内容,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进展。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