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学生第三党支部   作者:田园苑 曾涣煌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该节目分别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八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医者仁心”路生梅坚守陕北,作为党员,为党工作没有退休年龄。“大国工匠”艾爱国深耕焊接,国家需要我就会一直干下去。航天员王亚平,克服重重困难,是中国航天事业奋斗终生的追梦人的典型代表。张玉滚老师,以一根小小的扁担挑起山里孩子走出大山的希望……

刘吴穗青同志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在《榜样7》中,一个个平凡的灵魂,却带给了我们不平凡的感受,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理想与信念、敬业与奉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立起了标杆。”

田园苑同志表示,“《榜样7》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模范形象,生动诠释了执着追求、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才能默默耕耘,行稳致远;不忘过往,方知前路漫漫,向何而行;汲取榜样的力量,纵然道阻且长,亦能一苇以航。”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曾涣煌谈到,“榜样就是旗帜,是力量,希望支部党员树立看齐意识,向榜样看齐,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群体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榜样氛围。”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