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杜玲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室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范琳同志主持会议,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田志强同志列席,全体在岗党员参会。

会上,范琳同志首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目标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各位党员深刻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到问题出现的原因,及时纠正作风和风气。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警示教育活动收获及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赵冬丽同志结合今天上课小部分学生因没注意查看课表走错教室差点上课迟到的事情,谈到了以后做工作要“细”,充分考虑各种情况,做到更细致入微,思考更全面。张乃丹同志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效率较低和时间利用率不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表示要“快”,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提前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时间。其他党员同志也从“勤”“严”“实”“精”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田志强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对大家敢于直面自身问题的精神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基于大家在剖析过程中反复提及的“缺乏追求卓越的精神”和“不够勤勉”等问题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合作交流、协同发展。二是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三是乐于分享、善于交流。四是追求卓越、奋发向上。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了纠正问题的方法,实现了在交流与分享中共同进步。

QQ图片20220929105539.jpg


编辑:蒋亚辉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