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1)副主任殷延军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1)副主任殷延军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作者:顾荣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16日下午,外语系副主任殷延军为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主题党课。

20191031170441_副本.jpg

党课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核心理念展开,通过“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和“从严治党,开创未来”四个主题,对于我党队伍建设的艰辛历程、党的指导思想一脉相承的发展历程、“四个伟大”的具体内容与逻辑关系、我党的历史成就与执政优势、以及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与重要抓手,进行了深入浅出、详细、生动地讲解,阐述了每一个党员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指出党员要以党章党规为镜、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念、保持学习,立足于自己的岗位,自觉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历史使命、把党的部署和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争做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讲政治、有信念、业务强、境界高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