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刘习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陕西省委党校、校团委共同组织的,闫朦教授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专题学习,并针对学习情况进行讨论分享。

本科生党员王江殷谈到,总书记在延安懂得了实际,磨练了自信心这两件事让身为一名延安人的自己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深入群众内部,真正了解人民所需,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科生党员凌露源表示,作为西农学子,我们要承袭“西迁精神”,落实“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始终保持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干劲,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相结合,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生根发芽。

本科生党员王昊说,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的知青岁月令人印象深刻,当时的他身处西北,胸怀天下,他对人民有真感情,为人民办实事,总书记身上的青年精神在新时代仍然熠熠生辉,是当之无愧的青年人的榜样!青年学生要勇担责任、志存高远,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研究生党员刘妍讲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无数的前辈用气魄、血性、胆识与奉献诠释青春的意义。当代青年人,要有正确的价值追求,有舍我其谁的奋斗魄力,有一步一个脚印的韧性,更要有扎根群众、心系人民的人生理想,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青春拥有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