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韩锐   发布日期:2023-09-17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73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应邀列席,党支部书记韩锐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组织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摆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做好问题记录,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经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发言、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通过吴雨桐同志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

会上,支部书记韩锐代表支委会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支部成员仍需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刻对自己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的实际表现进行反思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均能结合自身实际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切实提升综合素质,真正在学生群体中发挥表率作用,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要保持密切联系群众,促进党群间相互交流和共同进步,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QQ图片20230919100438.jp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