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大学生就业政策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大学生就业政策

来源:   作者:岳梦瑶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4月29日下午,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网络政治理论学习会,由党员丁慧雅同志领学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和陕西省政府部门出台的毕业生就业政策等文件。

学习中,全体党员对四则政策文件进行了逐一学习,并针对外语系毕业生关心的疫情期间教师资格证的考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丁慧雅谈到,当前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第二党支部的毕业生同志要认真学习政策,把握时机,及时关注网上招聘信息,主动参与学校的就业指导。魏迪同志谈到:“在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群体应该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毕业就业工作,及时学习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党支部书记张琦提醒毕业生,把目光放长远,积极关注招聘信息发布,在疫情期间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把握机会,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顺利衔接,在疫情这段时间内要积极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和阶段性目标,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

最后,支部内已返校毕业生畅谈了返校后的感受。赵婷婷同志结合自身返校后的经历说到:“学校内目前各项工作都井然有序,能够进行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校内消毒、隔离等措施到位,作为校内志愿者,能够为同学们服务是一项很有意义的事情。”党支部书记张琦表示,支部内第一批返校的党员同志主动担任志愿者,不辞辛苦,为集体做出奉献,为其他同学作出表率,为学校工作的的有序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给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