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缅怀历史 展望未来
 

缅怀历史 展望未来

来源:   作者:柴洁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政治理论学习方式的多样性,外语系大英第一教研室组织全体老师于2020年11月25日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缅怀先烈,致敬最可爱的人。

《金刚川》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末期,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的英雄事迹。

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全力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为推进我校英语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