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线上学习同心抗疫,勇担使命共克时艰
 

线上学习同心抗疫,勇担使命共克时艰

来源:   作者:张琦 田园苑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3月16日,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云端学习齐奋进,文明战疫迎春来”为主题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党团共建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首先,2021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团支部书记陈婷对目前我国疫情的严峻形势、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倡议进行了领学。她讲到,近期,我国多地多点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主要为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快、隐匿性强,3月以来,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加,感染人数快速增长,波及范围不断扩大,3月1日至14日本土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超15000例,波及28个省份,疫情之下,需要同学们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控规定。

会上,全体同学围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就疫情防控中个人健康防护、学生党、团员骨干的职责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党支部书记曾涣煌表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应当从个人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自我防护,自觉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应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作为、听从指挥,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阳春三月,和风容与,疫情无法抹杀温情,寒风不会迟滞春天。疫情期间,全体研究生将心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配合学校疫情管控的各项措施,以小我之力,牢筑疫情防线,守护春满校园,从点滴做起,勇担青春之责,谱写无悔诗篇。

图片2.pn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