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张琦 李春雨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N73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琦主持,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年度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进行总结、通报,详细回顾了上一年度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的党组织生活和学习实践活动,包括举办战“疫”故事汇,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夺冠》《金刚川》,依托学习强国和腾讯会议平台“云”览进博会,参观廉政文化平面艺术作品展,开展“党徽闪耀,青春启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奉献周等。此外,为更好地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样板党支部的模范作用,张琦还针对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计划措施并在会上进行讨论。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党支部班子和成员进行民主测评,评定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8名,无基本合格、不合格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全部为优秀。

最后,滕艳萍在总结讲话中对党支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应当严肃对待,全面反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针对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先进性,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支部建设要持续加强,集思广益开展特色活动,把样板党支部建设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QQ图片20210309091335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