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4)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建忠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4)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建忠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柴洁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4日下午,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建忠为所在支部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罗建忠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内涵,使大家明确初心和使命在不同时期的具体体现。罗建忠用新时期的全新视角,解读了井冈山精神、南梁精神、延安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要求大家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和生活紧密联系,在实际工作中,始终铭记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大家也纷纷表示,自己作为教师党员,应当继续认真学习,把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充分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更加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重要使命,更好地服务学生,争做立德树人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