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暨知农爱农活动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暨知农爱农活动

来源:   作者:罗建忠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党支部所在的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老师前往曹新庄实验农场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暨知农爱农活动。

IMG_3454_副本.jpg

场站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饶慧斌场长向大家介绍了场站的历史沿革,赵洪璋院士、王辉教授等专家都在这里工作过,有自己研究试验田。场站蔡东明老师向详细大家介绍了小麦的相关知识,杨永军副场长带领大家认识了几种牧草,向大家介绍了牧草的名称、生长环境、耐旱性等,增长了大家的见识。尽管天气炎热,老师们的热情不减。通过聆听讲解,老师们了解了许多农业方面的知识,如小麦的育种、灌浆、病虫害防治、条锈病等;了解了场站科研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不易,感受了他们献身农业的豪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振兴我国农业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最后,支部给每位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卡,全体党员在田间地头重温入党誓词,过了一个不寻常的政治生日。

IMG_3485_副本.jpg

今后党支部还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老师们真正了解西农精神,厚植爱农爱校情怀,使老师们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知农爱农,努力工作,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