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云端学习齐奋进 文明战疫迎春来
 

云端学习齐奋进 文明战疫迎春来

来源:   作者:刘世元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云端学习齐奋进  文明战疫迎春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7名同志于线下参与会议,其他同志于线上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学习。

会上,宁洋洋同志就当前疫情防控背景、形势及要求进行了汇报。近期,我国多地多点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主要为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快、隐匿性强。3月1日至14日,本土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超15000例,波及28个省份。鉴于目前疫情严峻形势,为维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已采取多方措施为我们筑起了健康安全的屏障,我们大家都不是旁观者,也不是局外人,而是疫情防控的“责任人”。

宁洋洋同志就疫情防控中每位同学需完成的措施及学生党、团员骨干的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每位同学应做到科学防疫,做到勤洗手,严格规范佩戴口罩。同时做到严守纪律,遵守学校防控部署,不信谣、不传谣,不懈怠、不恐慌,以科学理性的态度面对疫情。学生党、团骨干应做到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投身志愿服务。

疫情不能隔离温情,寒风不会迟滞花开。让我们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严格执行学校防疫工作安排,积极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期待我们在胜利的号角中谱写青春的华美乐章,喜迎党的二十大到来!

图片1.pn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