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研论坛» (转)关于推荐“长安讲坛”报告人和征集2018年度讲座选题的通知
 

(转)关于推荐“长安讲坛”报告人和征集2018年度讲座选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五新”战略任务,根据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社科联2018年工作要点,进一步丰富全省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人文科学素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努力讲好陕西故事,为追赶超越目标的实现提供文化支撑,陕西省社科联“长安讲坛”开始征集2018年度讲座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征集范围
    今年长安讲坛将围绕重大理论、经济建设、国学经典和智慧人生四个专题开展讲座:
    1、重大理论:有关深入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的选题。
    2、经济建设:有关新常态下经济发展、“五大发展理念”、“一带一路”建设、陕西经济追赶超越、农村电商和扶贫扶志等方面的选题。
    3、国学经典: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陕西历史文化方面的选题。
    4、智慧人生:有关艺术鉴赏、心理健康和养生保健等方面的选题。
    二、申报要求及报送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讲座选题的组织申报工作,填写《2018年度长安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见附件),于2018年3月6日将《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科研院D504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ekechu@nwsuaf.edu.cn。优秀报告(讲座)内容将入选《长安讲坛集萃》出版。
    联 系 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2月26日    
公告附件:
          附件:2018年长安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