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研论坛» 关于举办“声调特征敏感性与声调范畴感知的关系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声调特征敏感性与声调范畴感知的关系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声调特征敏感性与声调范畴感知的关系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声调特征敏感性与声调范畴感知的关系研究

  报告时间:2019年6月25日(周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报告人:王瑞博士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报告人简介:王瑞,北京语言大学博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国际汉语教育、第二语言习得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专著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者词汇习得研究》,合著《新HSK5000词分级词典1-3级》、《初级标准汉语口语》等,从2007年至今任职北美高校,教授国际汉语、翻译理论、中国文化、中国历史等,具有丰富的国际汉语教学经验。2018年获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海外华文教师优秀奖”。

请无课教师按时参会,于6月25日上午8:50前入场签到。                                                      

外语系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