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研论坛» 关于举办MTI研究生假期实习宣讲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MTI研究生假期实习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TI研究生假期实习宣讲会

报告人:陈曼婷 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翟小娟  译线通翻译公司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晚上19:00

腾讯会议号:297-924-232(会议密码8412)

报告人简介:

陈曼婷,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昆士兰大学中英口笔译硕士,曾任昆士兰大学短期研究学者、昆士兰州政府议员志愿陪同翻译、布里斯班市市长发言新闻稿译者,主要研究方向:翻译社会学、二语习得、英语教育。主要负责译国译民大型寒暑期公益实习、定制化实习与翻译大赛的组织与内容策划,旨在通过实践切实提高学生的翻译能力,福建农林大学兼职讲师、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外导师,河北东方学院客座教授。

翟小娟,译线通翻译公司产教融合部经理,联合国语言人才认证翻译,国家人事部二级翻译,商务英语高级翻译,从事语言服务行业15年,在翻译人才培养、翻译公司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累计完成翻译字数数百万,涵盖联合国文件、国际国家标准、外宣杂志、政府英文门户网站、跨国并购上市法律文书等项目。

请全体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研究生导师提前五分钟加入会议。欢迎感兴趣的本科生积极参加!


                                                                   语言文化学院

                                                                   2022年11月21日